投稿指南

    投稿须知
  • 本刊邀请提供以下几方面的稿件

        1.用于车辆,船舶和其它工业机械动力传动装置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实验设计、计算和结构的原著。
        2.有关专业技术协会活动或技术发展趋势等消息报道、专题讲座。
        3.有关适用于传统技术的新技术、新的制造工艺和新材料方面的综合介绍。
        4.新产品介绍,并提供有参考价值的技术参数和产品目录。

    来稿要求

        1.来稿必须原创,不得一稿多投,文责自负。本刊对刊登来稿有删改权。作者如有异议,请在来稿中注明。
        2.来稿可用中文或英文书写,但要字迹清楚。文字符合“简化字总表”,标点符号正确,易混的拉丁字母要加注来稿。
        3.字数一般控制在10000字左右,本刊特邀稿件除外。来稿请自留底稿,3个月后不见刊登与编辑部联系后作者可自行处理。
        4.稿件格式按中英文题目、作者姓名,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中图分类号、文献标识码、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职务、职称,从事主要工作或研究方向等)顺序。
        5.引用的参考文献,如期刊论文,应按作者、题名、刊名、年、卷、期顺序标注;如专著、论文集、学位论文、报告应按编著者、文献题名、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顺序标注。
        6.来稿如为各种基金项目资助文章,按照国家有关部门正式规定的名称填写基金项目名称,并注明项目编号。
        7.文章中使用的物理量、单位、符号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法定标准”。附图尽可能简明清晰。图中外文字母用斜体,单位符号应为正体。框图中英文字母用正体。图中法定计量单位用符号标出,不用单位中的中文名称。
  •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 3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