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 | 交大安泰三本期刊再次入选《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2022》
    发布日期:2022-12-15
  • 12月10日,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三家管理科学领域国家一级学会联合研制的《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2022》正式发布。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期刊《中国金融评论(英文)》(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 《管理分析学报(英文)》(Journal of Management Analytics)和中文期刊《系统管理学报》继2020年入选后,2022年再次成功入选。

    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

    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2022》是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响应教育部、科技部破除论文“SCI至上要求,基于同行评议、价值导向、等效应用原则,参考了多个国际主流管理科学重要期刊列表,如美国UT24、英国ABSFT50、澳大利亚ABDC、法国CNRS和德国VHB。课题组在文献计量和专家推荐的基础上,形成重要国际期刊蓝本,收集上述国际期刊列表的评价分级结果、近两年总发文数量以及中国学者发文数量等信息,形成调查问卷。按照32个学科领域征集了320余位领域知名专家的意见,其中包括知名老专家和100余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或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将文献计量指标和同行评议结果相结合,并充分关注了中国科研机构创办或中国学者担任主编的国际期刊。20221210日,发布《FMS管理科学高质量期刊推荐列表2022》版,以期更好地反映学界对期刊质量的共识。

    更多信息查询:http://www.fms-journal.net/

  • 浏览: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