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永远跟党走 | 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致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11日,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保家卫国、反抗侵略,赴朝作战的故事。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而这也成为朝鲜战争的关键转折点。影片借此歌颂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主义气概。

    通过此次观影,党员同志们重温了红色岁月,共同缅怀了革命历史。观影的党员们更是被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誓死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深深感动,同时也深切地了解到新中国发展之路的艰难坎坷和人民志愿军做出的伟大奉献。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与时俱进;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奋斗,不负韶华。而作为期刊工作者的党员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日常工作中坚守正确政治方向,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推进学校期刊工作科学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 浏览: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