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期刊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2-06-20
  • 上海交通大学期刊中心是上海交通大学独立二级机构。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的优势学科,以为交大主管主办期刊提供服务和管理支撑为己任,辐射支持服务交大70余本学术期刊,传播优秀科研成果和文化思想,努力提升上海交通大学期刊品牌及学术话语权。

    中心下设综合办公室(含国际事务办)、总编办(含编校室)。直管《上海交通大学学报》、Journal of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Science)、《上海交通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Frontiers in Energy、《实验室研究与探索》、New Techno-Humanities、《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等7本期刊。全职编辑和管理人员22人,95%以上具有研究生学历,副编审以上高级职称7人。

    办公地点为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在这里除了年轻化的团队氛围、贴心的领导、宝藏的同事,部门内部同岗同酬,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培训,开心的节日福利和寒暑假(当然期刊发展不等人,假期期间也是有相关技能培训和组稿约稿任务哦),你还将感受到交通的便利、徐家汇的繁华和上海的文化印记。学校食堂、体育场馆、校内就医、校车服务等一应俱全。

    招聘岗位:理工类综合学术编辑

    招聘人数:3名

    聘用方式: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1、理工类专业,有材料、自动化控制、能源、电气工程、计算机、海洋工程等学科背景优先;

    2、语言文字能力较深,英语水平六级及以上;

    3、性格开朗,善于沟通,敬业负责,耐心细致,有团队合作精神;

    4、有编辑资格证书或期刊出版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学术内容策划及组织;

    2.稿件的初审、送审、退稿及退修;

    3.按编排规范对稿件进行编辑加工及审校;

    4.发展维护作者队伍,追踪文章发表后的影响力数据;

    5.参与策划组织专题学术交流活动;

    6.完成编辑部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岗位待遇:参照学校标准。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老师

    TEL:021-62800061

    E-mail:maowenqian@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交大慧谷科技楼4楼

    应聘链接:https://join.sjtu.edu.cn/Admin/QsPreview.aspx?qsid=76e3638e43e5453186f3904d283e36c1

    请打开网页点击“应聘此岗位”进行简历投递和岗位应聘。

    报名截止日期:2022.7.9

    此外,我们还有高起点新刊和后续策划系列新刊等待你大展宏图!

     

    今年夏天,遇见“理”,更期待“理”来!

    大胆投递起来,给彼此一个机会,让我们有缘在交大相见,共同推动交大学术期刊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 浏览: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