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快讯!Scopus收录!
    发布日期:2022-12-02
  • 20221128日,Carbon Neutrality 期刊通过 Scopus 内容遴选与审查委员会(Content Selection & Advisory Board, CSAB)评审,正式被 Scopus 数据库收录。

    这是 Carbon Neutrality 首批论文今年4月上线半年以来,继被 DOAJ 国际数据库收录后,再一次被全球知名数据库收录,表明该刊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了国际学术界和出版界的认可。在此,衷心感谢各位编委、青年编委、作者、审稿专家以及编辑部全体成员的大力支持与重要贡献!感谢广大读者对期刊的关注与支持!

    预计在接下来的 6-9 个月内,Carbon Neutrality 自创刊以来的所有文章会被陆续载入 Scopus 数据系统,编目整合完成后,读者们即可在该数据库中检索到该刊的相关信息。

  • 浏览: 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