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 ›› 2017, Vol. 4 ›› Issue (1): 58-62.

• 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 • 上一篇    

《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第3卷总目次

 《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编辑部   

  1.  《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编辑部
  • 出版日期:2017-02-25 发布日期:2017-08-14
  • 基金资助:
     

 

 OEET Editorial Office   

  1.  OEET Editorial Office
  • Online:2017-02-25 Published:2017-08-14
  • Supported by:
     

摘要: 为了让第一次阅读《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的读者更多地了解本刊,编辑部整理了本刊第3卷的总目次。总目次中各条目的内容如下:
(期号): 起始页码.题目.作者.
主题词(中图分类号): 关键词.
多位作者署名的论文,作者姓名之间用逗号分隔;有多个主题词(中图分类号)的,主题词之间用分号分隔;每篇论文的多个关键词之间用分号分隔。
对某篇论文感兴趣的读者可至“中国知网”(http://www.cnki.net)、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http://wanfangdata.com.cn)或本刊官网(http://hyzb.cbpt.cnki.net)检索、阅读。如需阅读多篇论文,可联系编辑部补订2016年度《海洋工程装备与技术》。
采用相同格式编排的第1卷和第2卷总目次分别发布于本刊第2卷第1期和第3卷第1期。

Abstract:  

中图分类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