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以史为鉴,勇于作为|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6-14
  • 为进一步加强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强化党员自我学习和提高的意识,6月14日下午,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线上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期刊中心主任助理潘飞主持。

    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谈毅带领期刊中心党员进行了党课学习,主题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谈毅以北宋时期改革历史内涵及其现实意义为引,提出改革过程中敢于破局、有效执行的重要性。他指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党的二十大将胜利召开。期刊中心的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为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期刊中心应以史为鉴,始终掌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走深走实,力争建设世界一流学术期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激励了期刊中心党员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做优做强高校期刊事业的决心。二十大召开在即,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将继续坚定信念,以新气象新面貌接续发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构建中国学术话语体系作出应有贡献。

  • 浏览: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