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期刊党建 | 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线上召开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7-15
  • 7月13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海交通大学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在线开展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期刊中心全体在职党员云端参会。

    首先,期刊中心党员黄伟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25-27日,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在世博中心召开。李强同志代表中共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践行人民城市理念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报告。此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将对今后一个时期上海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其次,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观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一季)》,线上感受全国优秀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学习大国工匠在毫厘间挑战极限、于细微处追求极致的精神,启发着我们编辑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精益求精、练好本领、发挥工匠精神。

    最后,期刊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谈毅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期刊工作者,一方面要对标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奋力推进交大一流期刊发展。另一方面要对标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推进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的目标,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期刊力量。

  • 浏览: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