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多彩迎春日,运动显风采 | 期刊中心庆祝2023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9
  •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综合素养、培养艺术品位,期刊中心举办了系列主题活动。

    春天共建多肉城堡

    3月2日中午,期刊中心在筱斋会议室举办了春天共建多肉城堡主题活动,来自中心的20多位教职工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首先系统了解了多肉植物的基本知识和花艺工具的使用技巧。随后就开始了热火朝天地修筑心仪城堡

    活动中,大家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将多种多肉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制作出了一盆盆形态各异,春意浓浓的作品。

    本次活动形式简约,趣味十足,不仅体验到了多肉盆栽这门优雅的艺术,在活动中老师们也积极互动,互相交流自己的心得和体验,陶冶情操的同时也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趣味运动会

    3月8日下午4点,为更好地展现期刊中心全体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丰富老师们的文化生活,期刊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的初赛项目是传统文化中的投壶比赛。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每位选手都全力以赴地投掷,争取进入决赛。在激烈角逐中,最终有4名选手成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

    接下来的决赛项目是魔方单面速拧。这个项目看似简单,但实则需要选手们快速而准确地拧动魔方,考验着选手的反应能力和手眼协调性。最终黄伟、毛宇航和李晓晴老师技高一筹,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老师们的风采,更是期刊中心团队建设的重大举措。活动中,老师们不但展示了团结协作、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形象,也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提升了对期刊事业的归属感。

  • 浏览: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