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 | 热烈祝贺Molecular Horticulture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发布日期:2023-03-20
  • 2023年314日,Molecular Horticulture通过Scopus内容遴选与审查委员会(CSAB)评审,正式被全球最大规模同行评议文献数据库Scopus收录!

    预计未来6-9个月内,期刊自创刊之日发表的全部论文将被陆续载入Scopus数据库系统,编目整合,以飨全球读者检索和查阅。

    202112月被全球知名开放获取数据库DOAJ收录以来,Molecular Horticulture再次获得具有标志性的全球知名文献数据库的认可。这标志着Molecular Horticulture在执行同行评议制度、出版标准与伦理规范等方面已达到国际标准,并将继续致力提升期刊可见度与数据索引,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 浏览: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