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上海交通大学主办期刊集团订购科睿唯安ScholarOne采编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8
  • 为落实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期刊中心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扎实推进期刊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期刊中心坚持以各期刊编辑部需求为导向,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全面下沉力量、汇聚资源,对各编辑部普遍关切的问题及时开题作答、解疑释惑。

    本次通过与科睿唯安公司协商,使校内期刊编辑部以团购的形式享受ScholarOne采编系统的优惠价格,切实解决了编辑部急难愁盼问题。

     

    各期刊编辑部:

    经与科睿唯安公司协商,上海交通大学期刊中心将组织校内期刊通过集团采购的形式订购ScholarOne采编系统,享受集团采购价。该系统适用于中文、英文等不同语种期刊,已自主订购该系统的期刊加入此次集团采购,也将享受集团采购价格优惠。本次合作期限为202331—2025228日。

    请有需求的期刊编辑部填写《ScholarOne投审稿系统集团订购确认回执》至期刊中心。各编辑部具体的参团起始时间,与当前和科睿唯安的合同时间有关;参团终止时间都为2025228日。

    ScholarOne投审稿系统集团订购确认回执 

    扫码下载

     

    有意向参团的编辑部请咨询: 

    期刊中心联系人:毛宇航

    邮箱:yuhangmao@sjtu.edu.cn

    电话:021-62800059

  • 浏览: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