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四届FPSO&FLNG亚太决策者大会胜利闭幕
  • 2017年10月19-20日,由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在中海油能源发展采油服务有限公司、SBM Offshore、Bumi Armada、EPCI以及EMA等机构支持指导下,第四届FPSO&FLNG亚太决策者大会在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胜利闭幕!
    来自印尼国油、安哥拉石油、壳牌石油、道达尔等石油公司,BumiArmada、SBM Offshore等FPSO承包商,以及中海油研究总院、中海油湛江分公司、中海油上海分公司、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海洋石油工程青岛分公司、中石化上海海洋石油局、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中集来福士、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领海集团等500余位嘉宾出席本次第四届FPSO&FLNG亚太决策者大会!
    与会嘉宾表示这两天收益颇丰,同时也表示通过大会获得了同行间更深入交流的机会。FFA组委会也衷心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感谢函

      
    深入行业、精耕细作、坚持不懈。4年来,FFA项目组委会旨在打造亚太FPSO行业交流盛会,推动中国FPSO产业发展和转型以及跨国间项目合作。
    欢迎行业同仁就大会任何合作意向、内容形式相关建设性意见与建议请电邮:
    jamesc@cdmc.org.cn
    下届参会申请与市场合作请电邮:
    ccsh@cdmc.org.cn
    关于“亚洲油气决策者俱乐部”了解更多往届大会精彩资讯,微信群请添加:
    微信号:18116290813

    感谢您的参与、支持与关注!


    ——第四届FPSO&FLNG亚太决策者大会
     
    CDMC决策者会议集团业务介绍:
    集团业务涵盖:
    会议、展览、培训、商务考察、投资、WEBINAR和出版、高端人才服务、同时为高端职业经理人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
    主办业务行业范围:
    智能制造、海洋油气、天然气、印尼煤炭、新能源汽车、储能、主题公园、互联网金融、全渠道零售、电商、奢侈品、园区等行业及各行业招商业务。
     
    大会预告:第十五届亚太海洋油气大会将于2018年1月15-16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诚邀您参加!


    ~联系我们~
    市场服务:史小姐 CC
    电话:+86 21 68407631 Ext:8052
    邮箱:ccsh@cdmc.org.cn
    战略合作:蔡先生 James
    电话:+86 21 68407631 Ext:8066
    邮箱:jamesc@cdmc.org.cn
    赞助&销售:李女士 Sandy
    电话:+86 21 6840 7631  Ext:8147
    邮箱:sandyl@cdmc.org.cn




    FFA2017部分议程回顾


    FPSO&FLNG产业分析和发展趋向

    SKK Migas运营总代表Fatar Yani ABDURRAHMAN
    分享主题:印尼FPSO、FPU和FLNG项目开发进展以及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上海外高桥造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伟
    分享主题:中国船厂应对浮式生产行业的机遇和挑战

    Aggreko销售经理Max KIM
    分享主题:低油价时期创新的FPSO&FLNG能源解决方案

    沈阳鼓风机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赵志玲
    分享主题:沈鼓集团FLNG装置用冷剂压缩机技术基础与发展

    中集来福士技术经理王海冰
    分享主题:巨型上部模块的时代

    中远海运重工技术研发中心和海工研发中心总设计师罗子良
    分享主题:DANA FPSO案例,英国北海新建FPSO


    圆桌讨论

    主持人:
    罗子良
    中远海运重工技术研发中心和海工研发中心总设计师
    话题:
    如何应对低油价对于浮式生产行业的挑战
    小组成员:
    Gurin HANSPAL,EPCI  Consultans 董事总经理
    Adnan EZZARHOUNI,GTT China General Manager
    徐岸南,沪东中华造船厂,高级工程师


    三位嘉宾从不同角度出来,分享了关于如何应对浮式生产领域的挑战,尤其是各个产业链公司如何去做的一些经验和想法。
    Gurin HANSPAL站在全产业链的角度表示,无论油气公司采取何种策略,承包商应该看到变化,优化流程,降低成本的同时保证质量和安全,从而创造价值。
    Adnan EZZARHOUNI聚焦GTT业务,表示一方面设计要精细化,另外一方面要降低成本,避免闭门造车,加强运营和合作。
    徐岸南讲到对于船厂而言要更多的去考虑如何加强运营和合作,同时重视采购,包括一些大型设备的采购。徐工表示未来在中国如果有更多的国内供应商可以提供设备,这样就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成本。


    FPSO&FLNG&FSRU双赢策略

    EPCI Consultans董事总经理Gurin HANSPAL
    分享主题:新建或LNG转换,具有最合适性价比的FSRU模型

    GTT China General Manager Adnan EZZARHOUNI
    分享主题:FLNG和FSRU----LNG模块化基础设施建设新浪潮

    安哥拉石油Senior Facilities Manager Delcio HENJENGO
    通过语音介绍了安哥拉石油的业务,希望与更多石油公司、FPSO承包商探讨未来合作发展机遇。

    韩国现代重工FLNG首席结构工程师Samgeol LEE
    分享主题:优化FLNG船体设计-优化解决方案

    中海油能源发展采油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陈卫
    分享主题:依托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延伸,海洋石油162移动式试采平台项目


  • 发布日期: 2017-12-02  浏览: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