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诊断学理论与实践》与印度尼西亚生物医学杂志(InaBJ)实现交流合作
  • 为了促进中印两国医学领域的交流,提升期刊的国际化和多语种覆盖,搭建高层次的国际学术交流互动平台,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后,就有关“《诊断学理论与实践》(中国,上海)与印度尼西亚生物医学杂志(InaBJ)”达成合作交流。为增进双方交流互动,合作召开学术交流。以联合主办学术会议、互访等形式,促进中印两国之间的医学交流,搭建跨学科、跨地域、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

    印度尼西亚生物医学杂志(InaBJ)是一份开放获取的、同行评议的期刊,包括基础医学科学的所有基础和分子方面,强调提供生物医学问题和分子机制的分子研究。lnaBJ致力于发表涵盖生物医学科学各个方面的原创研究和评论文章。

    主编Muliaty, Dewi  Prodia Clinical Laboratory, Central Jakarta, Indonesia

  • 发布日期: 2023-07-27  浏览: 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