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外语研究 ›› 2016, Vol. 16 ›› Issue (02): 88-90.

• 书评 • 上一篇    下一篇

《韩礼德的功能语法导论》(第四版)述评

董晓明, 林正军   

  1. 东北师范大学,长春,130024
  • 出版日期:2016-03-28 发布日期:2020-07-25
  • 作者简介:董晓明,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功能语言学、认知语言学。电子邮箱:dongxm505@nenu.edu.cn。林正军,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认知语言学、功能语言学。电子邮箱:linzj845@nenu.edu.cn
  • 基金资助:
    *本文是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认知教学语法的构建与应用研究”(编号13AYY010)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意义进化视角的英汉语法隐喻研究”(编号12BYY008)的部分研究成果;同时也受到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编号14ZZ1207)。

  • Online:2016-03-28 Published:2020-07-25

中图分类号: